Thursday, May 08, 2008

欲疯不疯 不疯则疯

我希望他快点发疯。
也许我是个坏妹妹。但是他这样的行为,我真的会惧畏。
这个学期,无形的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。朋友越来越自私也就算了,他偏偏选择回家苦读。我不喜欢给自己压力。但,他在房里踢来撞去,拍东打西,我能不被影响吗?
现在都没什么事,他也是喜欢发飙就发飙。同在一个屋檐下,我做事却得小心翼翼,以免他有任何不爽,又在一次摔物砸门。
自由,你在哪里?
劝说爸妈送神经质的他去看病,他们却拖拖拉拉。由他们去吧。
只是到时候,看是他终于无法控制自己了,还是我这个被压抑的高压机先被引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