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04

<<想>>

我时常思想
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怎样
是不是没有事都比我重要
还是过一段时间就会丢掉

我时常幻想
你我未来的模样
我的身旁是否还有你的陪伴
还是你与我早就各自流荡

我会 冥想 玄想 妄想 狂想
但我始终没有答案
不知道你能否带我上岸
让我不再这么迷惘
少了忧虑 多了期盼

©满满™


also forgot when/how/why i wrote this song... juz dig out from somewhere.. hAhAz.. so juz post it lor... add on to my collection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