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04

<<我们一起的日子>>

雨停了 你走了 黑暗的房间 只剩我一人
没勇气 挽留你 就这样失去了一切
突然间 想起你的好

风停了 我醒了 我已经决定 再亮起灯了
多希望 这夜晚 再燃起了温暖
这瞬间 想起我的坏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你带给我幸福
我却把你当作 房间里的摆设
我们在一切的日子 我带给你什么
你常微笑着说 我给你要的爱


©满满™

this song was written quite long ago.. dun tink it's very good.. no rhyme, no nothing... but still decide to post it anyway... hAhAz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