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04

<<令人念的恋>>

那天你离我而远走
我以为我不会难过
可是眼泪自己掉落
突然间觉得好寂寞


我还想一个人生活
却发觉了自己的错
每天也渐渐在等候
你会出现回来陪我

好怀念 我们一起的日子这几年
好想念 你的声音总在我的耳边
好惦念 我们一起浸泡在咖啡店
我喝着我喜欢的 Iced Mocha
你吃着你喜欢的 Strawberry Tart

多希望 有一天
你出现 with Iced Mocha and Strawberry Tart

©满满™ 10/09/2003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