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05

.

no i wont. ... ... will i?

if you cant get a bullseye, is it time for you to change to a new target??

我像是一片落叶 飘落在一条流动的河流,随浪漂泊。 周围的风景一直在变,我却依旧还是我。正当我开始习惯,喜欢上目前的景色,我所看到的那一幕却又再一次起了变化。我一次又一次的习惯,放开,适应。。。真希望有能够靠岸的一天。面对永不改变的一切。

彩虹会在雨后的天空出现,但当水分蒸发就消失。。。这一刻的美好或许短暂,却能记得更久。。。

主动地微笑,主动地握手,主动地祝福,也许已经是完美的结局了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