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04

<<摆脱>>

不再跟着谁的脚步
不再受到任何束缚
我想要大声地宣布
现在我过得很舒服


对生活持有的麻木
如今也已消失迅速
没有在我心里呆住
希望取代了嫉妒

我不会再为谁而哭
坚决要走自己的路
要自己去创造幸福
生活肯定不会孤独

我不会再为谁发怒
心只允许宽容进入
减轻压力 减轻包袱
生活肯定不会辛苦

只要会对困难说不


©满满™ 13/07/2003

my 1st attempt at a faster tempo song... not v successful i tink... still tink write sad, slow song is easier... haha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