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感情是什么?

i heard 林宇中 interview on 933 few days ago.. something he said something about his 择偶条件: 她一定要独立,能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自己的朋友,因为我不能够常常在他的身边陪她。


如果不能常常在一起,如果还要各自生活,那要交往做什么呢?虽然我赞成别24/7地粘在一块儿,但是一段感情是要时常维持的,不是吗?


常常喜欢问朋友:“呃,有男朋友了吗?” ;-)
而我也会选择相信他们的答案。

因为我觉得
如果有了却隐瞒,那是幼稚。
如果没有却说有,那是幻想。


感情是什么?那么,包含在感情定义里的友情又算什么?
也许是我的对外的个性,会让人误会我。
我喜欢散播谣言但不会传达是非 i spread rumours but not gossips.
是,我是喜欢乱乱配对别人 =P 但真正该保密的,我是不会说出去的。
我甚至能够察觉有些是你不想说,我就不去问。
朋友M信任我,尽管我们当时只认识3-4个月?
朋友V也不会畏我,虽让我认为我为她保密的是其实也微不足道。
朋友L却喜欢钓人胃口,我虽然不很了解她,但依我的个性加上我对她的看法,我没多问,她却自己送上门,但是,她给的资料,等于没给过嘛!=-="
但是,可惜的是,朋友J, 在过了10个月,仍对一些事紧闭着嘴。
嗨。。。我可悲的不是我无法得到消息,而是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。
还有,更surprising 的是,仅仅真正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他,竟会向我透露心事。起初不知道如何帮他,后来才明白,原来他只是向找个倾诉的对象。
有些时候,朋友让你知道他的问题,并不是要你替他想办法,所以自己还是不要想太多。
sometimes people just already have the decision in their mind. they just want someone else to say it. as if to confirm it's e best choice available.

i have given my uni frens my blog address, but they doesnt seem interested about it. so nvm. i realised, there are things, i dun wish for them to know...

sometimes it's all about trust.
sometimes it's all about confidence.
sometimes it's all about how you present yourself to others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